工作动态

稷下研究院召开《淄博历史文化通史》审稿工作会议

本站讯(通讯员 姜淑红)20151217日,《淄博历史文化通史》审稿工作会议在北校区主楼1020召开。淄博市中华文化促进会主席岳长志、山东理工大学党委副书记张宇声、淄博市中华文化促进会常务副秘书长秦志昌到会并讲话,稷下研究院全体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岳长志主席主持。

稷下研究院相关人员汇报了《淄博历史文化通史》的审稿情况,并围绕编写体例、内容要求和格式规范等问题展开讨论。

岳长志听取了审稿人员的汇报并对今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张宇声指出要审慎处理好主卷和副卷的关系,要站在淄博文化乃至中国文化的高度上关照区县文化。

本次会议的召开,为《淄博历史文化通史》的进一步修改完善到最后定稿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淄博职业学院

稷下研究院

友情链接

淄博职业学院稷下研究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05024484号

电话:0533-2348839    传真:0533-2348839

Powered by IOffice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