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机关第一党支部举办“两学一做”专题党课

本站讯(通讯员 朱丽丽) 421日下午,机关第一党支部邀请原机关第一党支部书记刘显忠同志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题为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的党课。

党课结合中央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方案精神,紧紧围绕党章对党员的要求,进一步重温了入党的条件、入党的基本程序要求、成为合格党员必须具备的基本条件、合格党员的基本标准,并结合实际进一步阐释了如何做一名合格党员,增强了支部全体党员的党员意识。

党课结束后,按照学院党委部署要求,全体党员签订了《淄博市党员和领导干部践行〈准则〉和〈条例〉承诺书》。下一步,机关第一党支部将根据学院党委部署,扎实做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认真抓好政治理论学习,加强支部党员党性教育,认真查找、解决支部党员干部在思想、组织、作风、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立足岗位、履职尽责,做合格党员,充分发挥党员干部在学院发展中的模范先锋作用。

责任编辑:牟秀颖

淄博职业学院

稷下研究院

友情链接

淄博职业学院稷下研究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05024484号

电话:0533-2348839    传真:0533-2348839

Powered by IOffice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