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稷下研究院组织学习“淄博人才新政23条”


(通讯员:赵洋)4月16日下午,我院稷下研究院在806会议室召开专题会议,组织学习淄博市委、淄博市政府《关于进一步推进人才优先发展的若干措施》(淄博人才新政23条)文件精神议。会议由王书敬院长主持,部门全体人员参加学习。

会上,大家逐条学习了“淄博人才新政23条”,并就学习贯彻进行了讨论。王书敬院长结合研究院工作性质和实际,就推动人才新政23条的学习贯彻提出要求:一是研究院成员要认真学习,确保每一位成员都熟知人才新政内容,广泛宣传,通过多种渠道和形式传达文件精神;二是抓好贯彻落实,结合学院要求和本部门实际制定配套实施方案;三是高度重视,提高文件精神执行力度,配合我院和我市人才引进政策实施。随后,研究院其他工作人员围绕淄博人才新政23条文件精神,分别谈了自己的认识,大家普遍认为:“淄博人才新政23条”是结合我市经济社会发展对人才的需求提出的具有创新性、可操作性的措施,在推进创新人才引进、优化人才培养、改革人才评价激励以及完善人才保障等方面具有重要建树。

稷下研究院全体工作人员通过此次学习,不仅了解了我市当前人才引进的先进措施和优惠政策,而且深刻体会到我市在优化全市人才发展整体环境、提升人才竞争力方面的做出的努力


淄博职业学院

稷下研究院

友情链接

淄博职业学院稷下研究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05024484号

电话:0533-2348839    传真:0533-2348839

Powered by IOffice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