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稷下研究院举办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文献展

(通讯员:赵洋)5月4日由稷下研究院主办,院社团联合会、稷下学社承办的《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主题文献展在淄博职业学院北校区立德楼8楼顺利开展

马克思是全世界无产阶级和劳动人民的革命导师,是马克思主义的主要创始人,是马克思主义政党的缔造者和国际共产主义的开创者,是近代以来最伟大的思想家。本次展览积极响应时代强音,展品均出自上世纪七、八十年代出版的《人民画报》、《解放军画报》和人民美术出版社出版物,内容围绕马克思、恩格斯、列宁和国际共产主义运动为主题展开。展品内容丰富、形式多样,不仅包含了马克思、恩格斯从无产阶级世界观形成到《共产党宣言》问世的文献资料,而且展出了《无产阶级的歌》、《列宁在一九一九》等连环画形式的图文资料。此次展览将于5月5日正式向师生开放,展出持续到7月1日。

马克思主义不仅影响了世界,更让中国历史改变了方向。两个世纪过去了,人类社会发生了巨大而深刻的变化,但马克思的名字依然在世界各地受到人们的尊敬,马克思的学说依然闪烁着耀眼的真理光芒!今天,我们纪念马克思,不单是为了向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思想家致敬,更是为了宣示我们对马克思主义科学真理的坚定信念。

 

淄博职业学院

稷下研究院

友情链接

淄博职业学院稷下研究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05024484号

电话:0533-2348839    传真:0533-2348839

Powered by IOffice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