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稷下研究院召开齐文化体验馆创意策划方案研讨会

 

    (通讯员:赵洋)2018531日上午,淄博职业学院稷下研究院在北区立德楼1020会议室召开齐文化体验馆策划方案研讨会。稷下研究院全体工作人员、会计学院院长、宣传统战部负责人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宣兆琦教授对齐文化体验馆创意策划方案作讲解发言,就齐文化体验馆的策划理念、原则、思路进行说明,详细介绍了创意策划内容,并指出策划内容均具有开放性、可操作性,可根据实际情况进行进一步完善。与会成员就策划方案的思路和内容发表观点、提出建议,首先肯定了策划方案提出的稷下文化与工匠精神、职业教育、校园文化相结合的策划理念以及以人为本的策划内容,气势恢宏、结构完整、逻辑思路清晰,具有创意性、教育性、多元性、职业性、人文性的特点;其次,针对体验馆面积有限的局限性,提出充分利用地下、墙面和顶部空间进行文化创作,结合现代科技,利用激光投射、放映机等设备进行3D投射,产生动静结合的效果;最后,从宣传、设计、实施的角度对后期执行过程中可能出现的问题进行讨论。

     本次齐文化体验馆创意策划方案研讨会参与人员广泛,与会人员积极献言建策,对于策划方案的修改和完善提供了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并对体验馆的设计和实施打下坚实理论基础。

淄博职业学院

稷下研究院

友情链接

淄博职业学院稷下研究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05024484号

电话:0533-2348839    传真:0533-2348839

Powered by IOffice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