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稷下研究院举办《稷下论丛》(第一辑)出版发行暨赠书仪式

   (通讯员:赵洋)2018年6月8日上午,稷下研究院在北校区立德楼尊客举办“《稷下论丛》(第一辑)出版发行暨赠书仪式”,《稷下论丛》(第一辑)作者代表及其单位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淄博职业学院副院长孙启友出席并致辞。会议由稷下研究院特聘院长宣兆琦教授主持。

    首先,孙启友副院长在致辞中肯定了《稷下论丛》(第一辑)出版发行在我院特色文化建设中的重要意义,并代表学院对各位专家的支持表示感谢,希望通过本次活动宣传我院齐文化研究成果,推动区域文化的繁荣发展,扩大齐文化的影响。随后,该编辑部工作人员代表介绍了该书的编辑出版情况,同时,作者代表、嘉宾代表分别发言,大家认为该书的出版发行是集学院、社会力量于一体的,不但对齐文化的发展和传播具有重要意义,而且为齐文化研究成果的交流推广提供了良好的平台。学院宣传部负责人、稷下研究院兼职副院长刘清香教授代表《稷下论丛》(第一辑)编委会向临淄齐文化研究社、高青县文物局、桓台王渔洋研究中心、学院图书馆分别赠书。最后,宣兆琦教授对本次赠书仪式作总结发言。

    本次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效果,不仅扩大了《稷下论丛》的影响,而且听取了各方面的意见和建议,对后期《稷下论丛》的出版发行提供了宝贵的借鉴经验。

 

淄博职业学院

稷下研究院

友情链接

淄博职业学院稷下研究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05024484号

电话:0533-2348839    传真:0533-2348839

Powered by IOffice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