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稷下研究院召开第三次全体工作人员会议

   (通讯员:赵金涛)4月8日下午,稷下研究院在立德楼602室召开本学期第三次全体工作人员会议。会议由稷下研究院执行院长张森同志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包括三项议程:一是汇报前期工作开展情况;二是对部门近期工作进行详细安排;三是学习陈猛醉驾警示教育案例,以及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和师德师风教育等相关文件。

会上,部门工作人员按照分工,首先对《齐文化概要》《稷下茶座》编撰、稷下学术沙龙、目标制度体系汇编等前期各项工作的开展进行了详细汇报。张森院长对工作开展予以充分肯定,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确保剩余工作有序进行。

随后,张森院长对近期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他强调,要继续做好《齐文化概要》修改、《稷下茶座》编辑、齐文化活动开展、体验馆完善等重点工作,继续加大对齐文化的宣传力度,不断拓展齐文化的传播力和影响力。

最后,大家集体学习了后勤管理服务处陈猛醉驾警示教育案例,以及2019年政府工作报告和师德师风教育等相关文件。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自觉遵守党规党纪,做到知敬畏、守规矩;同时要进一步加强师德师风修养,不断提升自身素质,树立良好教师形象,为教育事业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

 

 

淄博职业学院

稷下研究院

友情链接

淄博职业学院稷下研究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05024484号

电话:0533-2348839    传真:0533-2348839

Powered by IOffice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