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院参加第四届中国工业文化高峰论坛并作经验交流

(通讯员:蔡军)4月19日,第四届中国工业文化高峰论坛在北京举行,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启友及稷下研究院负责人应邀参加了本次论坛。

本次论坛以“培根铸魂 传承创新——弘扬工业文化建设制造强国”为主题,围绕“弘扬中国工业精神”等议题进行研讨,共谋新时代中国工业高质量发展之道。论坛同期举行了弘扬中国工业精神、全国职业院校工业文化发展、工业遗产保护利用等三场平行分论坛。我院代表在全国职业院校工业文化发展分论坛上做交流发言,得到了与会领导和代表的一致好评

据悉,本次论坛由工业和信息化部指导,工业和信息化部工业文化发展中心主办,中国航空工业文化中心、中国企业联合会企业文化建设委员会、教育部职业院校文化素质教育指导委员会协办,共有来自工业和信息化部有关司局、相关地方工业和信息化主管部门,航空工业总助级高管等领导,以及行业协会、高等院校、职业院校、领军企业和新闻出版等200余名代表参加了会议。

 

淄博职业学院

稷下研究院

友情链接

淄博职业学院稷下研究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05024484号

电话:0533-2348839    传真:0533-2348839

Powered by IOffice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