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稷下研究院开展部门2019年度“说诊改”活动

(通讯员:赵金涛)4月26日上午,根据学院诊改工作的计划要求,稷下研究院在立德楼602室开展了部门2019年度“说诊改”活动。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部门工作人员根据教师发展中心和个人2018年度自我诊断报告,依次阐述了本人诊改工作。大家分别论述了2019年度本人的发展目标和标准,并从目标和标准出发,分析了自己当前的状态值和差距值,剖析了存在差距的主要原因,并就问题和原因提出了拟采取的改进措施。此次“说诊改”活动中,大家实事求是,以诊促改,客观总结和反思了自己存在的优缺点,并积极将个人的目标与部门、学院的发展方向结合起来,为自己制定了清晰的个人职业发展规划。

通过此次诊改活动,大家充分认识到了自己的优势和不足,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实际,真诚做人,踏实做事,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和水平,努力为部门、学院的高质量发展做出自己更大贡献。

 

淄博职业学院

稷下研究院

友情链接

淄博职业学院稷下研究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05024484号

电话:0533-2348839    传真:0533-2348839

Powered by IOffice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