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淄博市齐文化研究院到我院进行调研

(通讯员 李国松)6月3日上午,淄博市齐文化研究院党组书记、院长毕雪峰一行4人,来我院开展齐文化研究工作专项调研。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曾照香及稷下研究院相关工作人员陪同。

曾照香对毕雪峰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院齐文化建设的基本情况。稷下研究院负责人对齐文化的研究、普及、宣传和实践进行了详细汇报,并系统阐述了研究院今后发展的思路。

稷下研究院特聘院长宣兆琦指出,要创新齐文化的学术研究、开发和推广,需要运用好新材料、新理论、新方法、新问题,利用好齐文化旅游区、齐长城文化旅游带的资源优势,通过调研、学习并掌握材料等方法,让地下文物走上来,让静态文化活起来,真正将齐文化融入到社会和生活中。

毕雪峰介绍了本次调研的目的,并充分肯定了我院在齐文化宣传推广中作出的成绩和贡献。他表示,双方要进一步加强交流合作,共同推动齐文化发展壮大。

毕雪峰一行还参观了我院新建成的齐文化体验馆,了解了我院的文化建设情况。

 

淄博职业学院

稷下研究院

友情链接

淄博职业学院稷下研究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05024484号

电话:0533-2348839    传真:0533-2348839

Powered by IOffice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