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院举办“纪念抗美援朝70周年”展览启动活动

 (来自全市各区县和淄博职业学院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200余名大学生参观了展览) 

(通讯员:杜国建)为纪念中国抗美援朝入朝参战70周年——由淄博职业学院、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联合举办“从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到抗美援朝战场”系列展览启动活动,于2020年8月1日在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隆重启动。来自全市各区县和淄博职业学院参加暑期社会实践的200余名大学生参加了展览启动活动。在黑铁山抗日武装纪念馆,同学们通过聆听参加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解放战争中建立起的26军全体将士参加抗美援朝的英雄事迹和参观馆内珍贵的文献展品资料,全面了解到了山东英雄儿女可歌可泣的英雄主义故事。

此次活动是“纪念抗美援朝入朝参战70周年”的首场启动活动,其它三项纪念展览活动将在第四季度展出。

活动由稷下研究院、院团委承办,院社联、稷下学社协办。

 

 

淄博职业学院

稷下研究院

友情链接

淄博职业学院稷下研究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05024484号

电话:0533-2348839    传真:0533-2348839

Powered by IOffice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