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学院领导参加我院新学期工作部署会

    (通讯员:赵金涛)9月1日,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曾照香到我院参加新学期工作部署会,并与我院全体人员进行了座谈。

座谈会上,曾照香认真听取了我院执行院长张森关于“坚持一个核心,提升工作质量,强化项目创新”的新学期工作思路和具体工作安排部署,并对研究院新学期的工作开展提出明确要求。

曾照香指出,过去一个学期,稷下研究院在工作开展方面取得较好成绩和丰硕成果,新学期,研究院要在巩固已取得成绩的基础上,进一步思考专业课程开发、校园文化建设、科学研究普及等工作的开展,争取多出成果,取得更好成绩。

我院特聘院长宣兆琦教授表示,新学期研究院将进一步做好教学研究、队伍建设、资料完善、档案归纳等工作,努力为学院文化建设作出新的贡献。


 


 

淄博职业学院

稷下研究院

友情链接

淄博职业学院稷下研究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05024484号

电话:0533-2348839    传真:0533-2348839

Powered by IOffice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