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子看齐

稷下学社联合其他学生社团举办“粽香千里——端午节联谊晚会”

(通讯员:杜国建)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充分挖掘端午节的文化内涵,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导大学生认知传统、尊重传统、继承传统、弘扬传统,进一步增进爱国主义思想情感,创建全国文明校园,扩大学院文化的影响力,2019年6月1日晚,稷下学社联合学院共同关注协会等社团在学院大学生活动中心共同举办“端午节专场文艺晚会”。晚会激情飞扬,同学们通过诗歌吟诵、民族舞蹈、乐器演奏、相声、演讲和端午节知识竞答等游戏活动,充分表达了同学们对中国端午文化的热爱和对屈原爱国主义思想的弘扬。来自我院三百多名学生参加了文艺晚会。

本次活动得到了学校相关部门和中国电信的大力支持,活动规模较大,是面向全校同学们举办的大型纪念活动。本次活动的成果举办为淄博职业学院校园文化建设做出了积极贡献。

 

 

淄博职业学院

稷下研究院

友情链接

淄博职业学院稷下研究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05024484号

电话:0533-2348839    传真:0533-2348839

Powered by IOffice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