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市关工委领导到淄博职业学院稷下研究院参观

20151110,淄博市关工委领导康寿美、关玛莉一行来到淄博职业学院稷下研究院参观。两位主任饶有兴致地观看了由团委和稷下研究院合办的《走进齐文化,弘扬中华民族精神——齐文化故事图画展》。院党委书记张爱民,工会主席高霞等陪同。

康寿美、关玛莉均高度评价了此次图画展,希望学院今后可进一步发展相关展览,并可多方开辟渠道加强校园文化建设。张爱民指出学院将在南校区和西校区布置齐文化展板工作,并给大学生开设稷下故事汇,进行爱国主义和素质教育。稷下研究院负责同志表示会以此为基点和机遇,加强齐文化的研究和传播。

淄博职业学院

稷下研究院

友情链接

淄博职业学院稷下研究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05024484号

电话:0533-2348839    传真:0533-2348839

Powered by IOffice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