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稷下研究院主办“纪念一二•九运动抗日英烈肖像绘画展”

本站讯(通讯员 姜淑红129日,我院在南区艺术设计系展厅举办了纪念一二·九运动抗日英烈肖像绘画展。我院院长杨百梅,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馆长隽兆臣、前馆长王之谦,我院艺术设计系、稷下研究院负责人及相关师生参加了开幕式。开幕式由我院副院长田立忠主持。

本次画展是由我院稷下研究院、艺术设计系,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纪念馆联合举办,展出了我院杜国建教授近年来创作的黑铁山抗日武装起义英烈肖像和沂蒙山区抗日英烈肖像绘画作品80余幅。

开幕式上,杨百梅指出本次画展意义重大,可以激励当代大学生刻苦学习,奋发图强,努力实现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王之谦为大家讲述了抗日英烈的战斗故事。

随后,参加开幕式的师生参观了画展,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本次活动受到了深刻的教育和启发,一定牢记历史、珍爱和平,努力学习和工作,为实现中国梦而做出自己的努力。

淄博职业学院

稷下研究院

友情链接

淄博职业学院稷下研究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05024484号

电话:0533-2348839    传真:0533-2348839

Powered by IOffice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