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稷下研究院举办齐文化专题讲座

本站讯(通讯员 张红梅)1224下午,稷下研究院在北校区尊客举办齐文化专题讲座。本次讲座题为“齐文化考古工作新进展”,由淄博市文物局原副局长张光明研究员主讲,学院部分部门负责人、稷下研究院研究员、兼职研究员及来自全院的文博爱好者聆听了讲座。

在讲座过程中,张光明研究员首先系统介绍了近年来齐地考古工作的新成就与新进展;紧接着介绍了近年齐地考古研究的新成果;随后又介绍了我市“文化名城建设”与考古工作相关的“考古遗址公园建设”、“博物馆建设”、“齐文化旅游产品的策划与设计”等建设项目。

张光明研究员的讲座内容丰富,知识系统,观点新颖,对近年来齐文化考古工作做了一次较全面的呈现,使大家对近年来的齐文化考古成果有了新的了解,使在座的听众深受启发。

淄博职业学院

稷下研究院

友情链接

淄博职业学院稷下研究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05024484号

电话:0533-2348839    传真:0533-2348839

Powered by IOffice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