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稷下研究院召开“三刊三会工程”建设会议

(本站讯 通讯员 姜淑红)2016517日上午,稷下研究院在北校区主楼804召开工作会议,全体人员参加。会议由研究院副院长王书敬主持。

会上,研究院特聘院长宣兆琦教授提出了“三刊三会工程”。三刊,指的是《稷下论丛》、《稷下茶座》、《淄博市中华文化促进会会刊》。三会,意指稷下沙龙、稷下故事汇、年度学术讨论会。

会上,宣兆琦教授就三刊三会的主要任务、分工以及组织构成作出了部署。《稷下论丛》是研究齐文化的学术性刊物,《稷下茶座》主要收录有关齐文化的学术随笔,二刊均采用以书代刊的方式。稷下沙龙主要面向我院教师,是高层次学术性、形式灵活自由的学术性交流活动。稷下故事汇则主要面向我院学生,向学生群体普及齐文化。年度学术研讨会是稷下研究院联合齐文化专业委员会共同举办的,面向社会层面的学术讨论会。因此,既是研究院的学术年会,又是服务淄博市文化名城建设的研讨会,研讨会将积极寻求研究、普及齐文化的有效途径,为我市齐文化传承创新示范区建设提供智力支持。

淄博职业学院

稷下研究院

友情链接

淄博职业学院稷下研究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05024484号

电话:0533-2348839    传真:0533-2348839

Powered by IOffice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