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省市有关领导专家到稷下研究院指导工作

本站讯(通讯员 姜淑红)1022上午,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王法亮、省社科院齐鲁文化研究中心主任张进、省政协《联合日报》社文艺周刋部主任马洪香到我院稷下研究院指导工作并与相关人员进行了座谈。学院副院长姜义林出席。

座谈会上,稷下研究院负责人介绍了办院模式、思路及近期的主要工作。

王法亮肯定了稷下研究院的阶段性工作,并要求研究院要抓住文化发展机遇,献智献策,共同为淄博市的文化繁荣贡献力量。

张进表示,作为稷下研究院的兼职研究员,他十分认同稷下研究院的办院模式和思路,并建议研究院今后可多方面开辟渠道,高起点、高定位,融合齐文化与其他地域文化乃至西方文化,让研究院的发展更上一个台阶。马洪香表示,作为稷下研究院的兼职研究员,将立足研究院的发展,积极搭建传播平台,从多方面开辟稷下文化传播的有效途径。

姜义林对稷下研究院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要求大家要直面难题、勇闯难关、古为今用,努力促进传统文化的现代转换。同时,要积极发扬稷下学宫的开放兼容精神,博采众家之长,不断交流,不断进步。

淄博职业学院

稷下研究院

友情链接

淄博职业学院稷下研究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05024484号

电话:0533-2348839    传真:0533-2348839

Powered by IOffice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