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我院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首次全体工作人员会议

(通讯员:赵金涛)2019年2月26日上午,我院在立德楼602室召开2018-2019学年第二学期首次全体工作人员会议。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孙启友,稷下研究院特聘院长、特聘教授宣兆琦出席会议。会议由稷下研究院执行院长张森同志主持。

首先,张森院长对本学期重点工作和近期主要任务进行了安排部署。他强调,本学期要重点开展好意识形态、党风廉政建设、“七稷一馆”工程、“一课三平台”育人体系构建和工业文化进校园等重点工作;近期要完成《齐文化概要》校本教材编撰,《稷下论丛》《稷下茶座》修订完善,《稷下论坛》主题确定,“稷下学术沙龙”“稷下学社”“稷下故事汇”实施方案策划,以及“七稷一馆”相关标准体系建设等主要任务。

随后,宣兆琦教授对本学期工作的安排部署给予充分肯定。他认为,本学期的工作安排详略得当、分工合理、职责明确,并强调常规工作要常规干,重点工作要干出特色。同时,他对新学期工作的开展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追求卓越,要有品牌意识,切实提高综合实力;二是求真务实,从实际出发,实事求是;三是开拓创新,不断解放思想,更新观念;四是团结奋进,要加强沟通,积极进取。

最后,孙启友副院长作总结发言。他对上学期研究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又对本学期工作的开展提出新的希望和要求。并勉励全体工作人员要不忘初心,砥砺奋进,扎实推进“齐文化双协双创行动计划”,努力在“七稷一馆”工程建设、“一课三平台”育人体系打造和工业文化发展等方面取得新突破、获得新进展,为学院省优质校建设和国家特高校创建奠定坚实文化基础。

会后,研究院全体工作人员集体学习了刘家义书记在全省“担当作为、狠抓落实”工作动员会上的讲话。大家学习之后,备受鼓舞,纷纷表示在新的一年里,一定要加强学习,转变作风,振奋精神,要加强化责任担当,真抓实干,鼓足干劲,要在推动落实刘书记讲话精神中做好表率,凝神聚力,为实现我院既定的目标贡献力量。

 

淄博职业学院

稷下研究院

友情链接

淄博职业学院稷下研究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05024484号

电话:0533-2348839    传真:0533-2348839

Powered by IOffice v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