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动态

淄博职业学院2019级新生“四维”入学教育圆满结束

    (通讯员 赵金涛)9月23日,由稷下研究院所承担的淄博职业学院2019级新生“四维”入学教育圆满结束。

在为期近半个月的“四维”入学教育活动中,稷下研究院教师从齐文化及其他优秀传统文化的角度出发,结合各系院自身专业特点,重点围绕“四维”即“礼义廉耻”的重要内涵,“礼义廉耻”对广大新生的积极作用,以及广大新生应如何践行“礼义廉耻”等内容,为会计学院、工商管理学院等18个院系共5000余名新生,上了一堂堂精彩纷呈的齐文化普及和优秀传统文化教育课,得到了广大师生的认可与好评。

本次新生“四维”入学教育,是学院《关于开展“思政工作创新年”的实施方案》的一项重要任务,也是学院文化育人模式创新的一项有益尝试。本次“四维”入学教育,进一步提高了广大新生的道德修养和人文素养,对于普及齐文化,培养新生良好行为习惯,树立健康人格,营造浓郁校园文化氛围,都将起到重要推动作用。

 

淄博职业学院

稷下研究院

友情链接

淄博职业学院稷下研究院   版权所有   备案号:鲁ICP备05024484号

电话:0533-2348839    传真:0533-2348839

Powered by IOffice v4.0